新闻动态

宝鸡市考察团调研我院

发布时间:2020-11-26|供稿部门:| 点击:

2020年11月25日,在榆林市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宝鸡市考察团一行61人考察调研榆林分院(以下简称“榆林分院”),副院长李富岭及职能部门有关人员参与调研活动。

在榆林分院建设现场,李富岭向考察团介绍了陕西省与中科院合作的背景以及榆林市与大连化物研究所合作的布局。他指出,建设榆林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是中科院和陕西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和党的十九大关于“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重要举措。榆林分院将秉持这一历史使命,在中科院、陕西省、榆林市以及大连化物所的领导下,以多能融合、能源革命集成示范为目标,通过重大科技成果的“研发-示范-产业化”,充分发挥陕西省榆林市多种能源资源富集地的先天优势,打造多能融合大型集成示范基地,为构建国家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先行示范,助力建成榆林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

榆林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杨扬在随后的发言中对榆林市多能融合示范集成创新示范基地技术示范路线图做进一步讲解,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相关技术在榆林地区开展先行示范。(文/陈维东 图/陈维东 李德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