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采购工作培训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19|供稿部门:| 点击:

11月18日,我院组织召开采购培训和工作部署会,15人在榆林现场参加,3人在大连视频参加。培训由人事教育部主持。

首先,综合管理部刘冲以《采购培训》为题,针对采购的定义分类、标准及规定、组织形式、实施形式、方法、合同管理及采购中容易忽视的问题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同时对下一步将要开展的采购工作提出了建议,使参会人员对采购工作内容及操作流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对今后做好采购工作充满了信心。

接着,副院长卢振举对下一步将进行的采购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采购经费落实进展情况和仪器设备退免税政策,提出了采购方式,采用倒计时方式部署了采购工作的节点目标和具体要求。

最后,执行院长任晓光指出采购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保障工作,需要各部门协同合作,并提前做好调研和准备工作。在实施过程中,既要做到合法合规合理,也要全力保障核心工作的采购要求,各部门需按照下一步采购工作的部署计划和要求,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图/文 王振中)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