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先锋一行来院调研园区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01|供稿部门:| 点击:

6月30日下午,大连化物所副所长李先锋一行调研我院建设进展情况。我院执行院长任晓光,副院长卢振举、李富岭、李世英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陪同调研,任晓光在现场做进展汇报。

任晓光围绕我院“四主线四平台”发展战略,重点介绍了“五大”科研平台建设和重大项目布局情况,并表示在园区正式投运后,将充分发挥“数智催化技术创新中心”等平台的智能化优势,高质高效地完成能源革命科技专项研究,为推动榆林能源创新发展和引领示范作出重要贡献。李先锋对我院整体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规划方面取得的阶段性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通过科技技术创新和科研范式创新的有机结合,构建多能融合发展的有效路径,助力早日实现“双碳”目标。

调研期间,李先锋一行重点参观了调试中的人工智能催化平台和布展中的能源科技展厅。(文/图 榆林创新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