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启用大连化物所信息化应用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7|供稿部门:| 点击:

随着信息技术迅速发展,“数字化”将成为助推管理效能提升、科研范式转变和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2021年大连化物所启动了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并于2021年11月10日,大连化物所信息化应用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

现诚邀我院职工下载“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并基于所信息化应用平台,携手共建我院数字化的“云上之家”。同时,建议我院职工熟悉“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各项模块功能和用途,尽快将我院有关业务拓展、衔接到所信息化应用平台上。为了更好地发挥所信息化应用平台的作用,且鉴于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的影响,建议我院职工可利用所信息化应用平台中“钉钉视频会议系统”,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相关工作的讨论和交流活动。

“大连化物所”专属App下载安装方式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和2。


附件1:大连化物所专属App手机配置指南.pdf

附件2:大连化物所专属App使用手册(11月10日上线功能).pdf



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2021年11月17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