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致全院女同胞“三八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4-03-08|供稿部门:| 点击:

亲爱的女同胞们: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创新院工会谨代表院领导班子、联合党支部向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近年来,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女员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创新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我院迎来“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成功获批的首建之年。面对新机遇、新使命,榆林创新院迎来全面发展,为广大女同胞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创造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天地,希望大家把握机遇、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不懈的努力为加快榆林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最后,祝愿每一位姐妹快乐、健康、自信、美丽!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3月8日下午全院女同胞放假半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