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6-14|供稿部门:| 点击:

6月13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邀请市预算绩效中心副科长肖丹作专题培训。市财政局科创新城财政服务中心主任王斌,我院副院长李富岭、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肖丹以《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实践》为题,从项目绩效目标管理、绩效运行监控管理、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使参会人员对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有了系统性的深刻认识。培训结束后,双方就此次培训内容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李富岭代表我院向市财政局、科创新城财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对我院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我院各部门能够认真学习和了解预算绩效管理知识,牢固树立绩效意识,全面提高我院预算绩效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紧密结合我院在预算绩效管理方面的实际需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预算法》和《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政策精神,更好地保证我院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文/方侦 图/惠一鸣)

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理论与实践(PPT)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