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院网络安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供稿部门:| 点击:

各部门:

当前,我国网络安全形势严峻复杂,网络攻击威慑持续上升,为有效应对当前网络安全形势,根据大化所安全工作要求,现就加强我院网络安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持续加强网络安全责任制贯彻落实

根据网络安全工作遵循“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的原则,实行统一领导、分级治理、定责到人。

二、全面开展网站及信息化系统排查

各部门要全面排查本部门满足以下任意一项条件的各类网站或信息化系统及其使用情况:

1. 各部门依托大连化物所专属App建立的信息化系统;

2. 各部门脱离大连化物所网站群系统、大连化物所专属App自主建立或委托第三方建立的各类网站或信息化系统;

3. 各部门自行采购、租用或以其他形式使用的以网站或信息化系统形式对外提供服务的信息化平台或产品。

我院将开展相关信息的收集汇总工作,及时登记相关信息并上报,请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并确保登记信息准确全面。

三、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及自查工作

我院将于6月1-9日组织开展终端用户个人电脑自查及检查专项工作,具体自查及检查内容,详见附件。

附件:榆林创新院计算机自查及检查内容


2022年5月30日  

友情链接